曈箫

世界五彩,我執純藍。
钻石天空 - 丁香晓晓

《有一天我会回来》

属于中学校园的记忆。

一个叫丁香,一个叫晓晓,两个超女出身的女孩07年发行了她们的第一张专辑 ——《有一天我会回来》。没有小女生甜得发腻的词曲唱,她们的这张专辑风格百变,曲曲动人,流行摇滚民谣信手拈来。她们坚持怀抱吉他,沉静地唱着梦想,唱着青春,唱着对生活的热望。可正是因为她们的沉静和对自我的坚持,让她们如流星般划过,无法在演艺圈坚持到最后。

能怪谁呢,是怪她们没有足够的运气,还是怪这个只有向市场妥协放弃部分自我才能出人头地的时代。

「我们只是这华丽世界孤独乘客
谁能看见一个挂满钻石的天空」

「多远的路也要找回曾经遗失的自我
遥远未来我已看见一个动人的轮廓
流星划过寂静夜空召唤着我追寻的目的
那就是我 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」

不知你们过得是否还好,不知你们是否依然双手紧握着曾经遗失的自我。

“有一天我会回来。”
“我还在等,我还在这里为你叹息。”

评论